「2023是危是機」與「金融科技投資新格局」投資者教育講座

「2023是危是機」與「金融科技投資新格局」投資者教育講座

是次講座分為兩個環節,分別探討宏觀經濟最新狀況,以及金融科技及網上投資新趨勢。隨著中國於去年底改變防疫政策,全球正式邁向復常之路。中國重新與世界接軌,政策重點放回經濟增長,會否推動環球經濟重啟? 另一方面,通脹、加息、縮表、地緣政治、債務問題等持續困擾全球經濟,不少評論更認為歐美將步入衰退。環球經濟會否進入更壞時期,還是已見隧道盡頭的曙光。講座首環節將為環球經濟把脈,探討後疫情時代的危與機。

另一方面,金融科技近年快速發展,大幅降低投資門檻,並為投資者提供大量資訊。金融科技配合網上平台令投資普及化、社交化、遊戲化,這些發展對投資者有何影響? 講座第二環節將探討金融科技發展對投資行為的影響,以及投資者使用金融科技及網上投資平台需注意的事項。

主講人:
麥勤創, CFA , 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前任會長
范卓雲,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及亞洲區首席投資總監
陳磊, CFA, 證監會中介機構部中介機構監察科總監
李日昌, CFA協會亞太區金融研究平台高級總監
程子樂, CFA, 栢駿資本管理基金經理

條款及細則:

  • 此網上研討會費用全免
  • 登記採取先到先得原則
  • 如遇惡劣天氣或特殊情況,活動或需要作出調動/取消/終止,主辦機構將在網站發佈最新消息
  •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活動內容、日期及其他相關安排的權利
  • 如要登記此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閱讀及接受本活動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語言: 廣東話
一般查詢:events@cfasocietyhongkong.org
查詢電話: 2521 2543 (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

如對此網上研討會有興趣, 請按以下登記。

登記後,參加者將收到主辦機構發出的確認電郵,內附有Zoom網上研討會連結。請提前10分鐘登入,確認網絡連線穩定。

免責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嘉賓討論內容只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並非投資意見,亦非對任何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推許、認許或推介。有關討論純粹根據一般情況而作出,並無考慮具體情況或任何個人因素,因此不應取代專業意見。嘉賓討論內容不代表主辦機構的意見。主辦機構不會就基於或依賴此網上講座的內容或資料所作的任何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不論其性質或起因)承擔法律責任。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3-03-22 @ 05:00 PM to
06:00 PM
 
 

Location

Online Event
 

Event Type

 

Event Category

Share With Friends